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高校美女毕业生狂爱写字 梦想建个人字库(2)

2015-06-24 11:2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尧丹部分作品

罗尧丹部分作品

写字,就是罗尧丹最爱的事。但出人意料的是,她从没接受过专业的书法训练,自称是“一个野路子杀出的手艺匠人”。在她的记忆中,自己从小就爱在纸上“乱写乱画”,也总是办黑板报、参加书法比赛的常客。别人对她的评价里,总少不了“那个写字很漂亮的女生”这句话。如果非要追究字写得好的原因,罗尧丹就打趣说,除了自己一直在坚持自我的风格写字外,还有一部分是遗传因素吧,“我爸的字很漂亮,不过他也没特意教过,但肯定对我有很大熏陶。”

从高中起,罗尧丹就萌发了要成立原创手写产品工作室的想法,到了大学,这个梦想愈加清晰。“大学里,我大概每周要写10幅左右作品。”罗尧丹说,她对细节要求很完美,有时一幅字几分钟就能一气呵成,有时却要别扭很久,“有一个笔划看不顺眼,我就会全部推翻重来。”好在,辛苦写成的作品在微博和微信上发布后,反响不错,罗尧丹因此攒下了不少粉丝,为成立工作室打下了基础。

原标题:成都高校美女毕业生狂爱写字 梦想建个人字库(图)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