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高校美女毕业生狂爱写字 梦想建个人字库(4)

2015-06-24 11:2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尧丹部分作品

罗尧丹部分作品

目前,罗尧丹的工作室拥有了一大批粉丝,其中不乏全国知名企业和商家。在这个过程中,她被问到的高频问题是:你写的是什么字体?每次听到这个问题,罗尧丹都笑着说,“我比较擅长三种字体,但我还真说不上来它们叫什么名字,要么先直接叫‘尧丹体’吧。”其实这并不是一句玩笑,在罗尧丹心里,一直藏着建立自己字库的想法,目前这项工作正在推动中。

因为大四的创业经历,罗尧丹的毕业季一直很忙,也就错过了毕业旅行。为了弥补这个遗憾,她申请到了美国阿拉巴马州一份边工作边旅行的项目,为期四个月。她希望大洋彼岸的景色能带给自己新的灵感,写出更好的作品。(记者 陈淋)

(图文由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党委宣传部提供)

 

原标题:成都高校美女毕业生狂爱写字 梦想建个人字库(图)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