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海外华文传媒走进四川成都“侨梦苑”

2016-09-17 07:5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目前,创新创业不仅在成都发展得如火如荼,在全球也已成为热门趋势。创新无国界,创业无时差,许多海外华人华侨带着优质的项目,希望回到成都大展身手。

如何让海外华人华侨在成都更快、更稳、更方便迈出创新创业第一步?如何让海外优质项目在成都落地生根,可持续发展?如何让海外人才融入成都,在成都找到归属感,与这座飞速发展的城市共同进步?……今日,近20家海外华文媒体代表走进不久前落户成都的中国西部首家“侨梦苑”,实地探访为海外华人华侨创新创业量身订制的专项平台,深入了解成都双创环境。

据了解,“侨梦苑”是国务院侨办会同地方政府,共同建设的示范性侨商产业聚集区和华侨华人创新创业基地。四川成都“侨梦苑”选址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及其配套功能区(郫县菁蓉小镇)。

在成都高新区菁蓉国际广场,华文媒体代表们详细了解了四川成都“侨梦苑”的创新创业优势。“我特别希望采访在成都创新创业的具体例子,更具体地了解为何成都这么受创业者的欢迎。”“我希望了解‘侨梦苑’将为海外华人华侨创新创业带来哪些便利。”“据我了解,目前许多海外华人华侨想要回国创新创业,我觉得‘侨梦苑’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将此行了解的信息传递回去。”到访四川成都“侨梦苑”的海外华文媒体纷纷表示,此行让他们对成都发展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成都备受好评的创新创业环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成都的高新科技发展飞速!”来自美国的基石文化传媒董事长林壮基认为,成都的发展潜力非常大,创新创业的环境也非常好,落户成都的“侨梦苑”将很好地整合成都的优质资源和信息,为希望来蓉的海外华人华侨提供全面的服务,“这个创意非常好!”

在参观了解了“侨梦苑”的配套设施后,波兰华人资讯网记者宁辛同样认为四川成都“侨梦苑”的发展潜力无限,“在我看来,‘侨梦苑’最吸引人的是政策支持,比如,对海外华人华侨在创业资金、住房等方面的支持。”

本报记者 胡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