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四川公布27名获二等功以上表彰川籍官兵名单及事迹(3)

2017-08-01 14:2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08-马尔康-泽巴足

泽巴足,男,藏族,阿坝州马尔康市人。2007月12入伍,2009年12月入党,现为70316部队代理排长。入伍以来,他钻研各类汽艇专业书籍,探索形成了《汽艇装卸载使用指导手册》、《常见汽艇故障预防和排除20法》、《汽艇一般常识口袋书》等系列理论成果。先后获营嘉奖、团嘉奖、优秀士兵、“红旗操作手”各一次,2009年被评为集团军预提指挥士官集训优秀学员,2011年被评为团“优秀四会教练员”,2014年被评为“感动团队十大人物”、团“十佳带兵骨干”,2015年被原南京军区评为“南京军区优秀共产党员”,被集团军评为“硬骨头战士”、“硬骨头尖兵十大新闻人物”、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2016年荣立个人二等功一次。

09-邛崃-王爽 

王爽,男,汉族,成都市邛崃市人,1994年9月出生,2012年12月入伍,服役于65525部队73分队。2016年1月入党,2015年5月至2016年5月参加马里维和任务,荣立二等功。

王爽把矢志从军、甘于奉献的崇高境界作为扎根军营的精神动力,从军4年,先后执行某场区地形改造、“联合2014”演习和第三批赴马里维和等大项任务。2015年,执行维和任务期间,为圆满完成分遣队岗哨平台、弹药库等构筑任务,轻伤不下火线,得了日光性皮炎也拒绝撤到后方,被评为“蓝盔猛虎士兵”。在马里的昂松戈和梅纳卡任务区,哪里有任务,哪里最艰苦,哪里最危险,哪里就有他的身影。

10-中江-吴巨

吴巨,男,汉族,德阳市中江县人,生于1995年12月。于2013年9月入伍,2016年8月入党,现任31205部队某班班长。入伍以来,连续3年被评为“优秀义务兵”、“优秀士官”,荣立二等功一次。

吴巨坚持着眼战场需要,努力做到勇夺第一,在2次备战“创破记录”比武中,吴巨不怕吃苦的特性充分展现出来。长达10个月的封闭集训,每天高达14个小时的高强度训练,用坏了近200支铅笔,用完了的抄报纸摞起来比他的个头还高。每天说着枯燥飞速的语言,高度绷紧的神经不敢有一刻松懈,直到深夜耳边还嗡嗡作响。通过不懈努力,他不但夺得了原济南军区某课目第一名,第二年还斩获了中部战区陆军该课目第一名。

11-新龙-四龙翁吉

四龙翁吉,男,藏族,甘孜州新龙县人,1990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文化。担任原成都军区13集团军某师班长,中士军衔。曾荣立三等功一次、优秀共产党员一次、师预提指挥士官集训“优秀学员”一次、“优秀士官”一次、“优秀士兵”两次,2016年荣立二等功。

四龙翁吉担任过战士、副班长、班长、代理排长等职务。担任骨干期间,发挥骨干模范带头作用明显,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在连队干部少的情况下能够主动带领本排骨干和人员继续开展好工作,抓好各项制度和人员管理工作。

原标题:四川公布27名获二等功以上表彰川籍官兵名单及事迹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