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四川公布27名获二等功以上表彰川籍官兵名单及事迹(4)

2017-08-01 14:2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12-犍为-陈勇 

陈勇,男,汉族,乐山市犍为县人,1993年4月出生,2010年12月入伍,2014年入党,现任武警安徽总队某支队特勤中队班长。该同志驻疆期间,先后参与地区多次重大活动现场警戒、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安保等任务30余次,受到部队各级领导的高度评价,荣立二等功一次。陈勇不仅工作兢兢业业,踏实肯干,个人大局意识强、牺牲奉献境界高,在第一批援疆维稳轮战任务结束时,毅然选择继续留疆,为边疆的稳定奉献自己的力量。

13-中江-曾文龙

曾文龙,男,汉族,德阳市中江县,1980年9月出生,1999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9年9月考入原总参解放军电子对抗学院,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历任站长、情报分析员、参谋、情报分析室主任,现任西部战区某保障队室主任,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一次、三等功2次。

自2004年以来,曾文龙先后10余次带队深入西藏、云南边境一线执行任务,克服了恶劣的地理、自然环境,取得了一批重要的成果,牵头撰写的成果报告被评为全军特等奖1次,一等奖6次。2010年,参与研发某新型指挥信息系统,负责系统军事需求论证、程序研发质量管控和装备联调联试。该系统在2012年被评为全军科技进步二等奖,为部队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14-达州-陈明杰

陈明杰,男,汉族,达州市达川区人,1994年9月出生,2011年12月入伍,2013年11月入党,4次被评为“优秀士兵”和“优秀士官”,先后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爱军精武标兵、劲旅先锋、施工先进个人,2016年荣立个人二等功。

2015年,陈明杰参加营组织专业比武获得两个第一名,被评为“爱军精武标兵”,在全旅骨干手榴弹比武中获得旅第一名。2016年1月被推荐参加“2016俄罗斯修理项目比赛”,表现突出。作为连队的挖掘机操作手,认真钻研机械性能,以精湛的操作技艺先后出色完成国防光缆、阵地建设等施工任务。

15-金堂-袁海彬

袁海彬,男,汉族,成都市金堂县人,1986年7月出生,2003年12月入伍,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62215部队四级军士长。入伍以来,先后荣立二等功一次、三等功2次、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士兵。

作为一名高原通信兵,特别是传输班班长,袁海彬同志经常扛着作业工具战斗在海拔4300多米的高原上,步行十几公里检查通信线路。顶风冒雪巡查线路是常有的事,如果遇到冻土埋线,便要在零下十几度的环境中进行户外抢修。一次深夜,一辆地方车辆不慎将部队国防一级通信光缆挂断,接到值班人员的电话通知,袁海彬立刻带领本班战士徒步赶往目的地。在极端恶劣的环境中,他一方面积极做好战友们的思想工作,一方面把大衣脱下遮住大雪进行光缆熔接,经过3个多小时的抢修作业,终于圆满完成了抢修任务。

原标题:四川公布27名获二等功以上表彰川籍官兵名单及事迹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