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德阳女协警烈日下执勤中暑晕倒 市民忙相扶

2017-08-01 15:3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德阳8月1日讯 连日来的高温天气,热得市民苦不堪言。尤其对交警、环卫工、建筑工等必须在室外工作的人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容易导致中暑。8月1日,一段女交警中暑的视频就在网上传出。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晕倒的女子是德阳市交警支队二大队综合中队的协警衡沐杉。

德阳女协警烈日下执勤晕倒

视频拍摄的时间为7月28日。这名女协警和同事将一颗断了的树木搬到路边后,又返回到十字路口指挥交通。随后,就毫无征兆地倒下。

据了解,今年3月份,衡沐杉进入交警部门工作。当天早上7点30分来到庐山路与黄河路交汇处执勤,指挥交通。一直要到早上8点30分,上班高峰期过了之后才算结束。由于来不及吃早饭,衡沐杉空腹就到了岗位上。

“因为前晚吹了很大风,很多树木都被吹断了,其中有一根直径10多厘米的树木还挡住了车道,于是我和另外一个同事将树木移到了路边。”衡沐杉说,树木移走之后,同事还有其他任务便离开了,而当时就剩她一个在现场。

连日来,德阳一直都处于高温天气,即使在上午,也是阳光四射,热得透不过气。据德阳市气象台发布的消息称,7月28日是德阳入夏以来最热的一天,德阳城区最高气温达37.4度。

“当时我就觉得很闷热,一下就没有知觉了。”8点19分左右,衡沐杉晕倒在地上。大概20分钟左右,衡沐杉醒来。此时,120赶到现场,衡沐杉也被送进来医院观察治疗。

衡沐杉的同事陈园园介绍,接到衡沐杉晕倒的消息后,大概7分钟左右她赶到现场。此时,衡沐杉已经被放到了同事的车里休息。

市民上前帮助

随后,陈园园通过视频看到,当衡沐杉晕倒后,有一辆越野车停了下来。接着,从车上走下来几名男子。同时,还有一名女子也跑了过来。他们将衡沐杉扶了起来。不过,当陈园园赶到的时候,这几名市民已经离开了现场。

目前,衡沐杉已经回到工作岗位。(图为德阳交警提供的视频截图)

原标题:德阳女协警烈日下执勤中暑晕倒 市民忙相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