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财金大咖成都论剑 促税收合作 有效打击国际逃避税(2)

2016-07-24 07: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日本副首相兼财长麻生太郎:

我们要加大税收力度整合,应该通过税收革新,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各方面的工作都必须到位。我们将进一步强调和确定加强合作,加深和稳定税收的确定性,尤其是在贸易和经济发展互联互通的情况下,税收稳定指的就是税收制度的落实。所以,我们可以有很多方法,比如国内税收制度的完善。此外,还需要国家与国家之间的通力合作,增强跨国税收制度的革新。这些都可能带来在社会和经济上的一些影响。

焦 点4

助力企业发展

税收应如何改革

美国财长雅各布·卢:

现有的商业模式,税收会对其有很大影响。国际之间、边境之间的界限如何打破?我们需要加大力气,认清楚不同性造成的负面影响,通过合作机制去解决这些问题,包括双重征税和互不征税。我们也进行了税收改革,更好推动和加强对竞争性刺激的影响。我认为税务当局都面临自己成熟的问题和复杂的环境,在国际的层面上,可以都开诚布公地讨论。

斯洛伐克财长卡济米尔:

过去几年当中,在税收政策改革等方面我们做了很多工作。我们正以审慎的态度推进政策的形成,税收部门都在积极响应,我们认为不同意见可以存在,但需要形成一定共识。对于中小企业和弱势群体的保护也要体现在税制上,需要监管政策和法律,需要更好的工具助力这些企业发展,并实现更加高效的发展。

焦 点5

税收的确定性

是否有利于经济发展?

加拿大财政部长比尔·弗朗西斯·莫诺:

税收的确定性是确保包容性增长的基石,这也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力。税收政策和税收管理的确定性,在促进投资增长方面非常重要。从政策角度来看,我们建议税收要促进对制度的信心,稳定、确定性非常重要,但也需要定期进行调整,反映一些情况和目标。税收的调整要非常谨慎,要分析对经济的影响,确保政策是稳健的,能够防止后面的过多调整。此外,要减少对不平等竞争优势的影响,减少预算和税收不透明度,在特定方面,我们要通过公布草案的形式听取大家的意见,减少不确定性。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