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雅安市考察团来蓉考察

2017-03-03 07:1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副省长、雅安市委书记叶壮率队来蓉考察农业及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市委副书记李仲彬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蒲江水果现代农业物流中心、天府新区西区产业园规划馆和中粮成都产业园。通过建设2万吨保鲜气调库及配套加工设施、电子交易平台、物流配送中心、水果主题配套酒店等,蒲江水果现代农业物流中心可最大限度提升水果的商品性和标准化程度,增加产品附加值,增强水果产业化发展竞争力。作为成都“大创造”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天府新区西区产业园将为成都科学城提供技术转化、成果孵化和产业配套。中粮成都产业园是西南地区最大的农产品加工基地和仓储物流基地,拥有贸易、仓储、物流等主营业务,年粮油食品加工77.6万吨,铁路接发100万吨。考察中,雅安市考察团一行对成都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农业绿色发展为方向,以市场需求变化为导向,调整优化农业产品结构、产业结构、经营结构,增强农业农村发展新动力的做法留下了深刻印象。

雅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市政协主席杨承一参加考察。成都市委常委谢瑞武陪同考察。(记者 田程晨)

原标题:雅安市考察团来蓉考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