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银行 >正文

银联62狂欢 云闪付全新引入二维码支付

2017-06-02 08:41 来自:成都商报

      62银联云闪付全民盛惠活动即将开始,今年的62活动将以大力度优惠持续整整一周。同时,中国银联云闪付全新引入二维码支付产品,支付方式更接地气。银联一年一度的钜惠,薅羊毛薅到手软!

      2017年6月2日至8日,连续7天,使用各银行APP或银联钱包,参与62活动,享受中国银联携手各大银行对全球持卡人发布的专享优惠;境内外10万家商户享低至6.2折优惠购物、餐饮、娱乐、出行,一个优惠都不能少。

参与优惠的全国性商户

      1.吃货狂欢:星巴克、麦当劳、必胜客、太平洋咖啡、好利来、85度C、汉堡王、真功夫、沃歌斯、乐友、米源(自助机)等指定门店。

      2.线上疯狂购:携程、遨游、途牛、一起飞、去哪儿网、悠哉、驴妈妈、锦江、艺龙网、同程旅游、三只松鼠、1号店、唯品会、易果生鲜、本来生活、聚美优品、东方CJ、邮乐网、有货、福莱、酒仙网、天天果园、当当网、网易考拉海购、网易严选等。

更多本地优惠商户

      在红旗连锁、舞东风、面包新语、廖记棒棒鸡、好食在超市(泸州)、达达超市(西昌)指定门店消费闪付6.2元购20元优惠。在单多国际、四海一家、四海本家等指定门店,银联钱包用户使用优惠券闪付享立减海鲜自助优惠。(活动方式:在银联钱包APP领取优惠券后,在活动门店现场使用闪付交易:IC卡挥卡、NFC(手机、手表、手环)支付即可享受优惠。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在沁园(成都)、爱达乐(市州)指定门店:扫码付6.2元购20元优惠(活动方式:使用银联钱包或已上线银行APP付款,向商家展示付款码,完成扫码支付即可享受优惠。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以上活动内容详见银联钱包APP或咨询95516客服。更多优惠信息敬请关注银联四川微信公众号。具体参与商户与优惠规则请长按下面二维码。参加本活动,不得恶意使用一人多户、拆单等方式骗取优惠。凡违反前述规定恶意套利的,中国银联有权不予优惠、追回被骗取的优惠,并保留采取其他法律措施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