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曝光台 >正文

京东旗下网银在线被罚2943万元

2019-11-27 12:01 来自:成都商报

      京东旗下网银在线收到2943万元巨额罚单!今天(11月26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国家外汇管理局北京外汇管理部官方网站获悉,该网11月26日公布了一份京汇罚〔2019〕89号行政处罚决定书。

 

5ddcd5f8294ac

 

      处罚决定书显示,网银在线因违反规定将境内外汇转移境外,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外汇管理条例》第三十九条规定,国家外汇管理局北京外汇管理部处罚网银在线2943.26万元。

      据了解,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外汇管理条例》第三十九条规定,有违反规定将境内外汇转移境外,或者以欺骗手段将境内资本转移境外等逃汇行为的,由外汇管理机关责令限期调回外汇,处逃汇金额30%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处逃汇金额30%以上等值以下的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红星新闻记者发现,该决定书处罚决定日期为11月20日,处罚对象为网银在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根据该公司官方网站显示,该公司为京东集团全资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电子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为各行业提供安全、便捷的综合电子支付服务。成立于2003年的该公司拥有员工1200余人。

红星新闻记者 李晨 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