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银行 >正文

工行表白日打造“青春 · 温暖”的个性化服务

2018-05-21 21:32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图片2

 

     5月20日,工行成都东大支行在多个网点开展“520工行大声说爱你 服务代表我的心”厅堂花艺体验活动。网点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献上了美丽的鲜花,并准备了丰富的花材,邀请感兴趣的客户在特邀花艺老师的指导下进行插花体验。

      在花香四溢的体验活动中,参与客户们对该支行贴心而富有活力的活动纷纷点赞,让他们感受到温暖的个性化服务,在办理金融业务之余还能参加趣味活动,让他们在温馨的网点环境中感受到了别样“爱意”。

      表达爱意有多种方式,工行成都东大支行此次以花为媒,表达对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的认可、支持和喜爱,受到广泛好评。工行成都东大支行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致力于打造温馨的网点环境,以温情服务提升客户体验,努力建设客户满意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