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成都银行换帅 现任行长接任董事长

2018-08-08 17:51 来自:成都商报

     

微信图片_20180808160319

 

      8月7日晚间,成都银行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收到董事长李捷的书面辞呈,李捷因工作调整原因,辞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同时,董事会选举王晖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至第六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此前8月6日,成都市政府信息公开网发布的一批人事职务任免通知中有披露此份人事任命,在一份通知中,成都市政府决定王晖为董事长人选,同时免去李捷董事长职务,要求成都银行按《公司法》有关规定办理。该任免通知文件于7月31日签发和生效。

      出生于1960年的李捷,现年58岁,本科毕业于中央党校政法专业,北京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班结业,高级会计师。李捷已担任成都银行董事长一职约有5年。

      接棒董事长职务的王晖,已任成都银行行长多年。公开资料显示,王晖出生于1967年10月,西南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金融学专业毕业,博士,高级经济师。王晖曾在建设银行任职多年,2005年3月任成都银行行长。

      成都银行上市在李捷担任董事长、王晖担任行长期间完成。2017年11月14日,成都银行IPO顺利过会,今年1月31日成都银行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成为四川本土首家上市银行。

(记者 吕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