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建行自贸试验区分行劳动者港湾建成

2018-08-22 14:52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180821181238

 

      建设银行成都自贸试验区分行自2018年8月起,以“建行港湾 善行你我”为主题,全面启动“劳动者港湾”建设。“劳动者港湾”秉持“开放共享,责任担当”的理念,有序开放网点服务资源,为促进资源社会化共享作出实际行动,是建设银行彰显新时代国有大行的人文关怀、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的重要举措。

 

微信图片_20180821181316

 

微信图片_20180821181328

 

      为保障服务质量,建行成都自贸试验区分行积极要求辖区内网点按照统一部署,在原有对外卫生间、饮水机、无障碍坡道等基础设施上,为劳动者提供爱心座椅、图书、Wi-Fi、手机充电器、点验钞机、老花镜等更多惠民设施,以及雨具、急救箱等应急使用设施,满足劳动者更多需求。

      截至日前,建行成都自贸试验区分行所有网点均已设置“劳动者港湾”标识,并已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建行成都自贸试验区分行已为环卫工人、交通警察、快递员、出租车司机、城管、志愿者等劳动者,以及老弱病残孕等需要特殊关爱的群体提供了周到、贴心的服务。一杯爱心茶、一阵清凉风、一把爱心椅······“劳动者港湾”内的点点滴滴,代表了建行成都自贸试验区分行对劳动者的敬意和感恩。

      港湾虽小,爱心无限!建行成都自贸试验区分行下一步将继续推进网点无障碍硬件环境建设,开展员工无障碍服务培训,提升服务意识和手语服务等技能,组建大堂无障碍服务团队,为劳动者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