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摩尔龙赴丹巴县开展大型公益助学活动

2019-01-25 18:00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5第三站抵达丹巴中路小学开展爱心公益助学捐赠活动

 

2019年1月18日,由摩尔龙集团联合黄炳馀工作室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组成了百人团队,走进大山深处的丹巴县,开展了为期3天的大型公益助学活动。

此次活动,经过了三个月的考察,一个多月的策划筹备,以及十余万爱心人士的关注和支持。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奉献出爱心,主办方发起了线上爱心捐助活动。在入山之前,累计获得了12000余元善款,1250余本书籍。

 

3摩尔龙刘东总裁与黄炳馀先生在惠远寺带头做公益物资捐赠

 

18日当天,该爱心团队经过9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顺利抵达第一个目的地惠远寺,为当地孤儿和贫困学生们捐助了御寒衣物、被子、学习用品等物资。第二个捐赠地点是丹巴县中路乡小学。捐助仪式上,爱心团队各方成员一同为当地学生发放了爱心物资,并将剩余所有爱心物资交与丹巴县政府进行统一分配。第二天,摩尔龙爱心队伍继续赶路,去往第二个捐赠地点——丹巴县中路乡小学。这里交通不便,生活条件险恶,冬季气温极低,但仍有许多儿童在艰苦的环境中求学,他们也是此行中重点帮扶的对象。

 

10公益助学现场捐赠活动

 

本次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孩子们纷纷献上红领巾表达谢意。摩尔龙集团总裁刘东在讲话中强调了摩尔龙集团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决心,以及对丹巴小朋友们的期许,他希望每一个小朋友都能够以“感恩,奋斗,价值,责任,使命,情怀”这十二个字为标准,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有用的人。活动后,召开了爱心对口帮扶座谈会,参与者们共同探讨精准扶贫的长远规划和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