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曝光台 >正文

2月四川银保监局开出数家罚单 总金额过百万

2019-03-19 17:46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2019年2月,四川银保监局开出数家罚单,总经额过百万。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乐山市分公司和资阳市分公司、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部县支公司、四川安路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南充分公司 、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绵阳中心支公司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内江中心支公司因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均榜上有名。

      其中,人保财险资阳、乐山市分公司存在编制或者提供虚假的报告、报表、文件和资料的违法违规行为。人保财险资阳市分公司被罚款35万元,人保财险资阳市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陈明松被警告并罚款6万元,人保财险资阳市分公司农村保险事业部经理刘水清被警告并罚款6万元。人保财险乐山市分公司被罚款20万元、人保财险乐山市分公司总经理帅平被警告并罚款2万元,人保财险乐山市分公司农村保险事业部经理彭杨华被警告并罚款2万元。国寿财险南部县支公司存在利用保险代理人从事以虚构保险中介业务的方式套取费用的违法违规行为。国寿财险南部县支公司被罚款12万元、国寿财险南部县支公司经理祝尧被警告并罚款3万元。

      安路代理南充分公司存在利用业务便利为其他机构牟取不正当利益的违法违规行为。 安路代理南充分公司被罚款12万元,安路代理南充分公司负责人杨甦被警告并罚款3万元。阳光人寿绵阳中支存在欺骗投保人的违法违规行为。阳光人寿绵阳中支停止接受银保渠道新业务一年,阳光人寿绵阳中支银保营销部8位客户经理均被罚款,阳光人寿绵阳中支银保营销部区经理刘伟 、阳光人寿绵阳中支银保营销部负责人杨清贵均被罚款10万元,阳光人寿绵阳中支总经理李勇被撤销高管任职资格。 中华联合内江中支存在编制或者提供虚假的报告、报表、文件和资料的违法违规行为。中华联合内江中支被罚款40万元,中华联合内江中支业务管理部经理吴震、中华联合内江中支副总经理沙钢均被警告并罚款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