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Max Mara强势入驻 成都银泰中心in99再启时尚新篇章

2020-04-29 15:59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1

 

3

 

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杨皓)4月29日报道    作为世界上最为重要的制衣集团之一,Max Mara一直颇受时尚女性的喜爱。4月24日,成都银泰中心in99 Max Mara新店启幕,再启时尚新篇章,带全城消费者领略Max Mara的穿衣哲学。

      1951年Max Mara由Achille Maramotti成立于Reggio Emilia,经过多年发展Max Mara已成为意大利乃至国际成衣行业的楷模和参照标准。

      Max Mara品牌系列以传统的剪裁、奢华的面料、创新的设计、国际的品味,现代的气质以及高雅的地位为鲜明特点。发展至今,已拥有23个品牌,在10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2000多家专卖店。

      在最新的2020春夏秀场,Max Mara为007电影设想了属于主角的衣橱。其他设定都不变,只是007换了个性别。穿着猎装夹克的007可硬朗可柔美,又美又飒!

      Max Mara成都银泰中心in99新店开业活动也是诚意十足,三重开业福利惊喜连连,福利满满。

 

活动一:即日起-5月3日

全场新品一件8.5折、2件8.1折(特例品除外)

活动二:满额礼遇

5月1日-5月3日到店当日消费

单笔满1万返300元购物卡+200元化妆品券

单笔满3万返1000元购物卡+300元化妆品券

(数量有限,赠完即止)

活动三:即日起—5月5日

MaxMara当日消费满3万即可入会成都银泰中心in99黑卡会员

      相信在未来,Max Mara成都银泰中心in99店也将持续为消费者带来优雅时尚的购物之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