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曝光台

友利银行成都分行市场部负责人严重失职被罚

友利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市场部负责人期间,对该分行贷款发放及贷后管理严重失职,导致部分贷款被挪用,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等违法违规行为承担直接管理责任。

康宏碧升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总经理违法

康宏碧升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存在利用业务便利为其他机构或个人牟取不正当利益的违法违规行为,总经理曾道春,为负直接责任的主管人员。

严惩首宗利用沪港通跨境操纵市场案件

中国证监会与香港证监会密切合作,果断出击、迅速查办了唐汉博跨境操纵“小商品城”案,以及唐汉博、唐园子操纵市场案。

交通银行成华支行员工违法罚款三十五万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成华支行赵萍,办理无真实贸易背景票据贴现业务,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罚款三十五万元。

证监会重拳出击有毒资产污染资本市场

九好集团将自己包装成价值37.1亿元的“优良”资产,与鞍山重型矿山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联手进行“忽悠式”重组,以期达到借壳上市之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