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19家供应商到乐视总部讨债

这样的讨债场景只是乐视资金危机爆发的一个缩影。乐视危机牵涉的企业众多,“钱紧”的问题一天没解决,未来或有更多潜在的讨债者浮出水面。

税延型养老保险年底启动

在推动税延型养老保险方面,保监会表示,将尽快将方案制定完成,上报国务院批准以后,确保在2017年年底前落地实施。

货币基金近期高收益冲击银行存款

今年以来,市场资金走俏,银行间拆借利率节节攀升,货币基金收益水涨船高。根据同花顺统计数据,目前货币基金平均7日年化收益率达到4.33%。

万能险高收益快下架成销售噱头

部分银行正上演“最后的疯狂”,力推万能型产品。不过,也有一些险企受新政影响迅速转型,推出了中长期和偏保障型的保险理财产品。

贾跃亭夫妇及乐视系12亿资产遭冻结

步步撤退的贾跃亭再次遭遇资金上的困局。在辞去乐视网总经理、乐视网法人之后,贾跃亭夫妇及乐视旗下的公司被银行冻结。

员工曝招聘挂钩存款潜规则

某股份制银行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银行招人时“嫌贫爱富”是业内潜规则,按照人脉或社会资源等背景招人也并不避讳。

开通一分钟 成交21.57亿

作为连接内地和国际金融市场的重要桥梁,债券通将进一步提升内地与香港金融市场互联互通和一体化的程度,扩大香港金融市场的容量和规模。

保监会加强关联交易监管

针对当前关联交易管理中存在的关联关系难以识别、关键环节审核责任不清晰等乱象,保监会将采取穿透式监管原则认定关联方和关联交易。

减持新规下近七成私募定增产品亏损

截至5月底,纳入统计的私募定向增发产品近七成出现亏损,今年以来的整体平均收益仅为-4.5%,而5月的平均收益率还创下了今年以来的最低纪录。

年中揽储大战打响 理财收益率超5%

6月,集月末、季末、半年末于一身,资金“吃紧”成为当前银行业面临的一个现状,久违的5%以上收益率理财产品再现江湖,且成为近期四川银行业的主流。

保监会:推动内地与香港保险市场互利发展

内地保险业将继续主动与香港方面保持密切沟通,对香港保险业界提出的关注予以积极研究,不断推动内地与香港保险市场互利共赢发展。

银行机构新支付应用潜力巨大

银行机构在探索和应用新技术和新支付等方面卓有成效,而且潜力巨大。但是,与一些大金融科技机构和互联网巨头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

过半私募倾向提高仓位

根据对30多家大中型私募的问卷调查数据显示,有超半数的私募有加仓打算,同时有超过60%的私募看好中小创的后市表现。

下半年中国经济展望:超长周期崛起

虽然中国经济增速将阶段性回落,但是积极的财政政策有望稳固经济增长底线,并为供给侧改革开拓空间,金融“严监管”亦不会放松。

民间借贷,正门咋开?

近年来,高利贷暴力催债事件屡有曝出,人们不仅惊讶于借2万元利滚利欠20万元,也被种种催债的暴力手段所震惊。

“减持新规”实施一周 仍有董监高违规套现

“减持新规”实施一周,部分董监高减持套现的案例时有发生,大都属于“没有提前信披,就减持自家公司股份”的情况。

“同学”消息“靠谱” 从事内幕交易双双被罚

证监会的一份行政处罚决定书揭露了“好同学”搞内幕交易——国内某名牌大学EMBA同学之间“一唱一和”从事内幕交易的典型案例。

证监会:将修改大股东减持规定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表示,证监会将修改《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引导有关股东减持行为规范有序地进行。

奔跑吧 经开的健康创业者!

推动龙泉驿经开区双创工作开展,丰富创业者工作生活,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经开科技产业孵化园举办“奔跑吧,经开!健康创业者·悦跑5公里跑步比赛”。

新华社述评: 调降中国评级存三大误判

近年来,中国政府通过一系列措施管控债务风险,包括建立债务风险预警机制、全面构建债务监管体制、实施地方政府债务置换等。

首例证券支持诉讼胜诉 投资者保护机制着手“补短板”

发展公益性维权组织、探索证券支持诉讼,有助于在行政处罚、刑事追究之外,通过强化民事追责弥补投资者保护机制的“短板”。

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昨在高新区举行

“拒绝高利诱惑 坚持理性投资”现场活动在高新区举行,包括律师、金融专家学者等百余人共同参与了鉴别、防范和远离非法集资的话题。

为什么要向丝路基金新增资金1000亿?

增资后的丝路基金仍将按照市场化的运作原则,自主经营、自担风险、自负盈亏、自我约束,更好地实现“一带一路”倡议共商共建共享的目标。

蓉城部分银行上调存款利率

从对比数据来看,成都地区银行的存款利率并没有明显变化;上调存款利率,与市场资金收紧、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及国债逆回购利率上升有关。

第三套生命表发布 保费新调整

国内定期寿险和终身寿险产品保费将下降。另外以生存为给付条件的年金险保费将上升,以终身年金为代表,养老类产品价格将有所提高。

百丽国际私有化落定 靠谁继续“百变美丽”

根据百丽的私有化公告,要约方计划向百丽国际投入财务和运营资源,与公司探索、尝试新的零售模式,并在技术、物流及人才方面投放大量资源。

邮储银行今年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0.46%

“邮储银行”公布了2017年第一季度经营业绩,实现净利润137.93亿元,同比增长10.46%;营业收入524.50亿元,同比增长10.39%。

严格险资运用监管 将设险企高管“黑名单”

中国保监会下发《关于弥补监管短板构建严密有效保险监管体系的通知》,针对存在的风险和问题,要求弥补监管短板,同时严格保险资金运用监管。

像炒股一样炒“洋酒” 不到一周亏了61万

加陌生人微信,像炒股一样炒“洋酒”,江苏投资者倪先生投资某红酒品种,不仅像“炒股”一样涨跌,还可放大杠杆。不到一周,就亏了61万元。

央行说透支利率可打折 银行不买账

各家银仍旧执行每天万分之五的透支利率。虽然农行、建行表示“按照央行规定,下限为0.7倍”,但能享受到的客户寥寥无几。

谨防分级基金流动性风险

分级基金新规将于5月1日起实施,符合30万元资产门槛的投资者需到证券营业部现场开通权限,才能买入分级基金。

年报悉数亮相 银行资产质量不再恶化

银行普遍祭出多种处置手段,并通过加强授信管理、综合运用贷款重组、批量转让等方式,一边“消化”存量的不良贷款,一边防范新的不良生成。

保监会专项整治 资本不实等八大问题

一季度财产险公司涉嫌违法违规的投诉中,投诉量位居前五的保险公司依次为人保财险、平安财险、太平洋财险、永诚财险和中华财险。

产险三巨头净利润齐降

从三家险企的产险业务来看,2016年,中国产险行业竞争激烈,人保财险净利润下滑幅度最大。

保监会加强偿付能力监管

中国保监会举办全国保险业偿付能力监管工作培训班。会议强调,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信托海外发债再成房企输血通道

2017年以来,在房企资金需求居高不下的背景下,随着相关信贷和发债政策的收紧,融资成本高企的信托和海外发债再度成为房企主要输血通道。

跨境电商新税制一周年 去年交易6.3万亿

2016年中国进出口跨境电商(含零售及B2B)整体交易规模达到6.3万亿,是2013年的2倍多,海淘用户规模达到4100万人次。

银监会一天开出25张罚单 17家金融机构被罚

银监会“集中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后,又罕见地一口气贴出25张行政处罚决定书,涉及17家金融机构,共计罚款达4290万元。

全球速卖通海外买家过亿 大数据揭秘海外“剁手党”

全球速卖通是阿里巴巴旗下唯一面向全球市场的B2C跨境电商平台,也被誉为“海外版的淘宝”,用户遍及2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过去12个月买家活跃数6000万。

银监会坚持严罚重处 今年一季度已处罚197人

银监会的行政处罚力度正在日益加强,据了解,下一步银监会将继续深化惩处力度,推动建立银行从业人员黑名单制度。

有中小型厂商倒在路上 也有些公司获千万融资

跨境电商新政策之所以引发如此多关注,跟近两年来跨境电商的火热有很大关系。商务部数据显示,2015年,国人在海外购物共消费了将近12000亿。

我国首部地方资产管理行业白皮书在蓉发布

中国地方资产管理行业白皮书发布会暨第二届地方AMC论坛在成都顺利举办,全国31家地方资产管理公司的高管齐聚一堂,共谋新常态下地方资管公司的发展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