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怎么保护火灾后家庭财产?仅需几十元的家财险了解下

通常购买一款家财险,仅需要支付几十元或一百多元保费,就能换来几万甚至几十万家庭财产的保险保障。

这家公司被多位明星起诉

王一博、张艺兴、张雨绮、李易峰等明星集体起诉一家公司侵权,而该公司曾经的原告还包括冯小刚、张柏芝、黄晓明、唐嫣等。

简途多个分公司电话无人接听 员工:“已部分裁员”

简途旅行成都、重庆、丽江、贵州4家分公司中,3家分公司电话已无人接听。而简途旅行成都分公司,办公区内多扇门紧闭,仅有极少数员工在办公。

又一生鲜电商“我厨”离场

易果生鲜客服客服则告诉记者,“我厨”是易果生鲜旗下分公司,具体关停原因尚不清楚,目前易果生鲜还是正常运营的。

成实外教育、首控集团双双暴跌“闪崩”

港股市场成实外教育、首控集团股价同时“闪崩”,一度跌幅均超70%。首控集团为成实外教育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为12.4%。

2019天府·中国金融科技指数发布

从排名来看,四川依旧位于西部省份第一名,保持全国第六名的水平,但总指数得分较去年有所上升,总体形势稳中向好。

工作人员失误导致2000多人在飞猪订票后出票失败

11月11日抢到超廉价往返日本机票的消费者,却发现出票失败,而飞猪平台方面也拒绝按承诺的保障措施赔偿消费者机票差价等相关损失。

银保监会:保险业将严查5大方面33项问题

本次乱象整治将以规范经营行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目标,从10月持续到12月,整治工作以银行保险机构自查为主,监管部门适时开展督导和抽查。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违规被罚600万

因存在违规向房地产开发企业提供融资、违规向普通客户销售投向非上市公司股权的理财产品等问题,兴业银行北京分行被处以600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红牛中国严彬二审败诉 其董事长法人代表身份在泰国不再合法

泰国法院最新的一次宣判结果显示,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牛中国)董事长严彬在泰国再次败诉,他在红牛中国的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身份在泰国不再合法。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拟挂牌转让多家保险代理平台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拟挂牌转让四家保险代理公司股权,从披露的财务数据看,四家保险代理公司业绩均表现不佳。

互联网保险投诉与保费收入“双升”

银保监会办公厅日前发布的《关于2019年上半年保险消费投诉情况的通报》显示,2019年上半年,银保监会及其派出机构共接收涉及保险公司的保险消费投诉48194件,同比增长0.61%。

房地产业务“吃紧” 信托公司转型谋出路

8月房地产类集合信托产品发行规模为402.68亿元,环比下降37.83%,占当月信托产品发行总规模的29.90%。业内人士表示,房地产信托监管政策收紧效果开始显现。

中银协联合77家银行收债近2000亿元

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公告,联合建设银行等77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对966户债务人进行债券催收公示,涉及金额1969亿元,堪称银行业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联合催收行动。

单个共享充电宝成本不到30元 有门店靠此月入过万

记者多方采访共享充电宝企业人士、充电宝厂家、提供共享充电宝一站式服务的企业,发现:目前共享充电宝行业已成为一个多方共同获得暴利的行业。

保险公司差别化监管正式落地

此次《暂行办法》将保险公司分为“好”“较差”“差”三类,银保监会依据资产负债管理能力评估和量化评估评分,对保险公司实施差别化监管。

建行独家支持!当扎寺遇上故宫

中国建设银行鼎力支持故宫博物院“须弥福寿•当扎什伦布寺遇上紫禁城”(简称“当扎寺遇上故宫”)文物展签约仪式在故宫博物院建福宫举行。

特斯拉员工自曝 为冲产量偷工减料

有员工向CNBC透露,为了节省时间,工人们在检查生产线时,即使知道一些汽车缺少螺帽、螺栓也经常会睁只眼闭只眼通过。

雨中驾车出门 这些情况下车损险可以赔

多家保险理赔工作人员建议,车辆发生被淹、进水、被砸等情况后,车主不要试图移动车辆或再次发动车辆,应尽快报案。

运营主体成被执行人沪江网校怎么了

沪江网校的公关对记者表示,本次执行系普通商务纠纷,标的9万余元,对公司正常运营无任何影响。另外,关于沪江新的上市计划,目前还不方便透露。

8部门将联合严打电商平台“刷单”等违法行为

在网络上,活跃着一批“刷单集团”和“刷手”。而涉及网络商家通过伪造交易记录和虚假好评刷单的行为,占比突出。

建行龙卡信用卡 吃喝玩乐都有惠

龙卡吃喝玩乐购内页

优酷网法人卸任 此前涉嫌贪腐被查

杨伟东涉嫌贪腐的项目主要集中在优酷于2018年推出的“这就是”系列综艺,主要是关于综艺项目的收支问题。该系列综艺以《这!就是街舞》打头阵。

快递行业“以罚代管”乱象该大力整顿了

快递行业主管部门邮政部门、劳动者权益保障的部门人社部门,应积极介入,并由点及面,大力整顿快递行业的“以罚代管”乱象。

卫健委公布卫生不合格酒店名单 或比行政处罚更有效

卫健委公布卫生不合格的酒店名单,是有关部门从单纯的行政管理向声誉管理的有效尝试,对于整顿行业乱象,提高服务水平都具有重大的实践意义。

618新赛点“拓圈”

每到618大促,电商巨头总在依仗各自优势向新的价值高地发起冲锋,而今年的价值高地中,“拓圈”一词开始成为热门。

酷狗拖欠制作费用过亿还是另有隐情?

知情人士透露,酷狗方面认为,某些音乐制作商故意抬高音乐作品的价格,甚至有音乐制作商与主播联合起来,以返利的形式达成购买合作,大幅度拉低了音乐作品的质量。

证监会原主席刘士余涉嫌违纪违法主动投案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士余同志涉嫌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在配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审查调查。

欧派营销竟推“共享爸爸” 律师:违法

广告不得含有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内容,不得欺骗、误导消费者。广告主应当对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欧派这个广告,涉嫌违背广告法相关条款。

互联网保险销售拟设回溯机制

明确要求保险公司和保险中介机构应保存互联网保险销售过程中投保人投保信息、操作轨迹、操作时间,以及保险公司接收投保申请时间等内容。

监管机构严查险企违规销售非保险产品

一些保险从业人员假借介绍保险产品名义,向消费者推销P2P等非保险金融产品,以“保本高收益”引诱消费者出资购买,有的甚至构成金融诈骗和非法集资的行为。

Uber、滴滴持续亏损 专家:上市或是唯一出路

网约车的商业模式仍然存疑,无论是已经上市的Lyft、IPO进程中的Uber、还是尚未上市计划的滴滴,都多年连续亏损。

中保协:去年互联网保险规模保费继续下滑 相互保创新不当

中保协针对此前大热的“相互保”产品专门明确指出,该产品创新不当,将网络互助计划伪装成相互保险。

顺丰优选多店关闭 顺丰电商陷十年来重大挫折?

据公开信息显示,顺丰商业板块(包括顺丰优选、“顺丰家”门店)2013-2015年期间总计亏损超16亿元,目前已被剥离出上市公司,并多次通过关闭门店、裁员等方式收缩战线,减少亏损。

拼多多小二称大量店铺遭“二选一” 专家:属实最高罚200万

专家表示,如果平台内的经营者认为自己在电商平台遭遇了二选一,且有明确的证据,可以向行政部门投诉,此前也有电商平台因为这种问题被处罚。

成都最后一家远东百货今日停业

成都远东百货骡马市店将于4月1日停止营业,远东百货在成都最后一家门店也即将宣告谢幕,远东百货正式退出成都市场。

恒大员工被逼花钱雇人看房?回应:激励员工销售

恒大集团相关人士于3月25日表示,这是集团全面营销的政策,激励员工进行销售,具体没有明确的要求,是根据情况而定的。

银行理财收益率跌至4.3%创出新低

本周银行理财收益率反弹的概率较大,不过反弹幅度不会太大、持续时间不会太长,过了考核节点很可能会继续下降。

网易考拉遭雅诗兰黛起诉索赔120万

网易考拉在售的M·A·C口红、眼影、唇釉等产品并未拥有雅诗兰黛上海的授权,却均显示为“网易考拉自营”。这是本次雅诗兰黛上海与网易考拉产生侵害商标权纠纷的原因之一。

中消协公布APP对个人隐私的搜集情况

美团方面则回应称,有关“根据麦克风收录的语音关键词为点外卖的用户做推荐”的行为并不存在,美团外卖只会在获得用户语音使用授权,且用户主动发起美团外卖App内的语音输入行为时,才会使用麦克风。

中消协公布APP对个人隐私的搜集情况

美团方面则回应称,有关“根据麦克风收录的语音关键词为点外卖的用户做推荐”的行为并不存在,美团外卖只会在获得用户语音使用授权,且用户主动发起美团外卖App内的语音输入行为时,才会使用麦克风。

25亿债权计划违约 北京银行回应:将履行担保义务

因中信国安集团对25亿元保险债权投资计划违约,若中信国安无法偿还全部本金及利息,北京银行都将承担全部担保责任。

腾讯回应“微信提现未到账”:银行系统原因

腾讯方面表示,报道的两个案例,有一例用户已确认按时到账,系误报;还有一例是银行系统出现问题。

首批三家第四类私募基金管理人出炉

有私募人士表示,私募资产配置基金管理人的正式获批,即第四类私募机构类型即将落地,12万亿私募行业将进入新时代。

椰树椰汁广告疑虚假宣传 工商局介入

有消费者呼吁应当将椰树广告归进扫黄打非范畴,不过也有人认为椰树产品消费者群体为成年男性,其宣传语无可厚非。

促消费24条新举措来了

国家发改委等十部门近日联合印发《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2019年)》,提出六个方面24项具体措施。

中法人寿借钱解困仍未回天

自2017年以来中法人寿已向股东借款18次,中法人寿在中保协官网披露了2018年四季度偿付能力报告显示,偿付能力充足率环比下降约1000个百分点。

四川实施小额贷款公司服务管理规范

这是全国首个小贷行业的地方性标准,旨在规范小贷公司业务操作,提高风险防控水平,根治乱收费,增加小贷公司经营透明度。

银保监险企治理评估成绩单出炉

据悉,此次评估范围为50家保险法人机构,包括保险集团公司中华联合集团、财产险及再保险公司28家、人身险公司20家,以及保险资产管理公司百年资管。

摩尔龙赴丹巴县开展大型公益助学活动

由摩尔龙集团联合黄炳馀工作室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组成了百人团队,走进大山深处的丹巴县,开展了为期3天的大型公益助学活动。